close

很早之前就從朋友那聽說文化中心走廊有彩繪石頭的攤位,

也一直很想帶兩兄弟去體驗一下,

只是要我一人帶兩個小子出門實在是有些怕怕,

一個人到也還好只是兩個碰在一起就容易失控,

所以出門前一再叮嚀一再提醒約法三章,就怕場面失控出現了有損我氣質的火爆場面,

這可就糗很大了

約法三章完畢了以後就可以出門了.......GO


先去吃個早餐補充體力後就到彩繪石頭的攤位報到,一顆石頭50元,

選擇自己要的圖案就可以開始上色

這兩兄弟的完成品讓我看了只能苦笑,是我沒天分呢 看無

 

還是兩兄弟的美術天分有待加強哩



能猜的到嗎??兩兄弟選的是甚麼圖案?哪個是康康的哪個又是庸庸的呢?

(其實也只是上色而已,照理說應該是可以看得出來,

怎知這兩兄弟上的好像鬼畫符似的讓人看無ㄋㄟ)

 

 

                                 img1378527563491  

 

上色完了要等顏料乾還要上亮光漆,這空檔我們就進道圖書室裡看書,


沒想到有老師說故事活動耶!!!


怎麼能錯過這活動當然要去參一腳丫


老師說故事當然不會只是說故事這麼簡單,有互動還有小禮物,


每個小朋友都好熱情的舉手回答問題,跟老師互動玩小遊戲


就連我家酷哥康康也是一直舉手回答和玩遊戲拿小禮物,整個就是好得意好開心呢



   img1378527796459





今天兩兄弟的表現算是很不錯,沒有我擔心的失控場面,也沒賴著不走的的情形


看來下次還可以來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