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少庸

 

拔拔給我去個外號叫捲毛

 

現在剛滿2個月頭髮還沒剃

 

因為我麻麻的電腦掛了所以才會拖到現在才跟漂亮阿姨們見面

 

我跟哥哥大不同是個黑小孩(黑肉底的)

 

而且一用力臉就紅吱吱還長會喝ㄋㄟㄋㄟ喝到醉茫茫的

 

就好像人稱的紅囝子

 

有圖為證喔請瞧瞧下面這四連拍~~

 

如何有迷有茫舒舒的感覺呀~

 





 

 

P.S唉~我的電腦依舊還沒修好所以還是先借用我的弟的電腦用

因為他的電腦沒有照片編輯的軟體和佔用他的硬碟空間

才會遲遲沒上傳照片,好久沒PO文了

一時間還真的有些不知要說些什麼呢

雖然沒PO文我還是到處逛逛到處溜達溜達算是粉不安份的麻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