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年前的這天因為一個簡訊讓原本是兩條平行線碰不在一塊的兩人有了交集

 

也讓一個從不用為生活煩惱的人從此踏入了不歸路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一眨眼的功夫已經5年了

 

這5年來看著你為了我和我的家人付出心裡真的有無限的心疼

 

雖然你都說那是老天爺覺得你之前的生活太過優渥太沒煩惱

 

所以讓你遇見我好讓你磨練磨練,此話一出更是讓我紅了眼

 

就像朋友說的我上輩子不知燒了多少好香

 

才會讓我遇到了這麼好的一個人

 

你對我的好對我的包容和體諒我都知道也都放在心裡

 

真的很謝謝你也很對不起你,未來的日子還望你多多體諒我的任性嘿

 

如沒意外我今天又會收到5朵玫瑰花,因為是你的約定

 

而且你從不曾忘記,因這天也是我倆唯一的紀念日

 

我會期待的喔

 

小豬5週年快樂喔~~~愛你嘿

 

P.S你前些日子寫的信我已偷偷看過啦

 

唉~又害我淚留滿面了

 

怎麼遇見你後我變的這麼愛哭ㄚ一點小事或話就足以讓我淚潰堤

 

真的是好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