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瞧那張小臉從原本的肉肉臉變成了瘦瘦臉整個人好像小了一號呢

 


 

剛回到家的小佳琪眼神中還可以感覺到有些恐懼不安的感覺怯生生的讓人感到不捨ㄋㄟ

 

 


2009  10 月  12日    星期一    晚上8點多

 

我們家的小佳琪終於在今天回到家了,一個多月沒消沒息的人終於回來了

 

也讓我們全家人是既開心又心疼的不得了,

 

一回到家的佳琪看著滿屋子的人剛開始感覺好像有些陌生,而且都不說話

 

直到我媽問他要吃飯嗎?她才點了點頭,再加上我家康康在一旁逗弄她

 

她才笑了出來,也開始跟我們說話囉

 

所幸他那老爸算是疼他的,除了瘦了一大圈也變黑了以外,其他部份是還好,

 

心中的大石頭也終於可以放下來囉

 

其實今天中午接到警方的電話說人是被抓到了,不過因為小佳琪沒在身邊

 

所以無法得知小佳琪的下落,再加上他那老爸都不肯透露小佳琪的下落

 

讓我們腦中出現了各種不怎麼好的想法,

 

好在透過我妹的朋友在看守所遇到了他老爸的姐姐,再跟他曉以大義一番

 

她才肯也願意把小佳琪帶出來交給我妹讓我們帶回來,

 

(聽說他那老爸事先有交代說,不可讓任何人帶走佳琪,我想他也知道被我們找到

 

他要再見到小孩的機率也變小了吧。)

 

終於~終於~結束了這讓人既擔心又煩惱的事了。

 

不過等五個月後,我想他那老爸一定會想盡辦法來找佳琪的,

 

我跟我妹也說好要看可以,不過要我們全家人都在而且不能離開我們的視線

 

我們會把佳琪顧的牢牢的,如果可以還真的連看都不想讓他看

 

只是小孩子總不能剝奪他的權利,唉~~真的好讓人為難呀

 

總而言之謝謝大家對小佳琪的關心,她目前一切都好,身體看起來也不錯

 

也開始會跟康康搶玩具,也開始爭吵了,這兩個小傢伙一碰在一起就有吵不完的事

 

所以我家又要開始熱鬧非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